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站公告 > 正文

家乐福举行顾客圆桌会议对食品安全等问题进行讨论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10-25 14:10:16 字号:TT

    家乐福举行顾客圆桌会议对食品安全等问题进行讨论

    10月24日家乐福邀请了12位顾客及香港中路工商所领导一起参与了顾客圆桌会议,出席会议的有家乐福明达店店长傅武韬以及店各处处长,主要就食品安全,购物环境,服务质量以及产品价格方面问题展开了讨论.

    傅店长在回答顾客提问中介绍,家乐福是中国最早开展”农超对接“的零售企业之一,也是被商务部列为首批‘农超对接’的试点企业 ,与农民建立的直采模式,不仅使采购价格大大降低 ,还因为流通环节的减少而降低了可能的污染。家乐福一直注重食品质量 ,蔬菜、肉食、生鲜……凡是在家乐福销售的食品,不分品牌均接受最全面的质量检测、安全认证,尤其是每日供应的蔬菜、水果等食品,更是严格要求,新鲜、品质检测,绿色蔬菜、有机蔬菜更是由家乐福指定合作菜园种植采摘后,清晨运送到各个超市里。在超市对接田间地头替周围市民省钱的同时,超市的工作人员也严把蔬菜的质量,超市如今不仅已经能够实现了猪肉的来源可循、去向可查的“追溯”功能,超市本身还拥有专业的食品质量抽检人员,为市民的菜篮子“把关”。

    有顾客表示自己就住在香港中路家乐福附近,家乐福中午提供的午餐方便卫生,为周边的社区市民带来了方便。还有家乐福替厂家的预先赔付制度也得到了顾客们的一致好评。讨论会上,家乐福还聘请了12顾客作为食品安全义务监督员,在工商的监督和指导下更好的帮助家乐福把好食品安全关,给消费者提供一个放心,安全,满意的购物场所。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