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天气 > 正文

未来三天好天气持续 气温回升最高温度25℃

来源:青岛早报-- 2013-10-04 07:03:20 字号:TT

    早报讯 国庆长假第三天,由于一股冷空气的到访,前海一线天空被吹得湛蓝如洗,给来青岛游玩的游客留下了美好的印象,这种好天气还将持续。据市气象台昨天下午发布的最新天气预报,未来几天我市仍将持续晴天和多云的天气,由于没有冷空气影响,气温开始有所回升。

    昨天早晨,我市迎来了这次冷空气带来的最低气温。“市区最低气温14.3℃,全市最低出现在平度7.7℃。”市气象台首席预报员介绍,昨天我市天气晴间多云,市区相对湿度24-74%,市区最高气温升到23℃,郊区最低气温在7.7-12.9℃之间,最高气温在23.7-24.6℃之间。预计未来三天我市仍是晴间多云的天气,无冷空气影响,气温回升,南风3-4级,海上6-7级转4-5级,最低气温市区16-18℃,其他区市9-16℃,最高气温市区24-25℃,其他区市24-27℃。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