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天气 > 正文

青岛今日大风降温最低14℃ 4日气温回升

来源:青岛晚报-- 2013-10-02 07:03:09 字号:TT

    昨天下午4时,青岛市气象台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今天受一股较强冷空气影响,我市将出现大风降温天气,降温明显,提醒市民注意。

    昨天白天我市多云间阴,有轻雾,南风3到4级 ,早晨的最低气温市区18.3℃,郊区最低在莱西14.8℃,白天的最高气温市区24.1℃,郊区最高在胶州26℃。

    今天,一股较强冷空气来袭,我市北风陆地5到6级阵风8级,海上7到8级阵风9级;10月3日的早晨气温较低,预计最低气温市区14℃左右,郊区9℃到12℃。请注意防风保暖。4日,气温回升。(记者 原野 通讯员 江敦双)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