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天气 > 正文

青岛明日多云转阴有小雨 最高气温23℃左右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9-27 06:40:40 字号:TT

    早报讯 来自青岛市气象台的最新预报信息显示,明天我市大部分地区有小雨,后天沿海一线仍有小雨。

    昨天白天,我市晴间多云,市区相对湿度18%到67%,市区最低气温14.2℃。昨天白天的最高气温23.9℃,郊区最低气温在8.1℃到12.7℃之间。昨天白天的最高气温在24.9℃到25.4℃之间。

    今天我市晴转多云,明天多云转阴,大部地区有小雨,29日阴沿海有小雨转多云,其他地区阴转多云,有轻雾,南风转北风陆地3到4级,海上4到5级。最低气温市区16℃到19℃,其他区市10℃到19℃,最高气温市区23℃,其他区市23℃到25℃。(记者 原野 通讯员 凌艺)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