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广告 > 正文

青岛群众文艺创作汇演6日举行 声乐器乐演出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9-05 09:47:50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9月5日讯 青岛市群众文艺创作汇演已连续成功举办四年,在岛城掀起了群众文艺创作的热潮,有力推动了我市文化事业的发展和繁荣。2013年9月6日晚上18点30分,由中共青岛市委宣传部、青岛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青岛市群众艺术馆承办,各区(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协办的第五届青岛市群众文艺创作汇演(音乐类)比赛,即将在青岛五四广场中心舞台拉开帷幕。

    自从“青岛夜色美”活动启动以来,青岛市群众艺术馆相继在奥帆中心、栈桥等青岛市主要景点,设置了街头文化艺术表演,使岛城的文化气息得到了很好的加强。本次汇演,是“青岛夜色美”系列活动的一个重要分支,从2013年4月发动报名,到8月底截止报名,总计收到报名作品二百余件,参赛人员包括社会各个阶层,覆盖面广、参与人数多,包括高校老师、各区市音乐骨干、街道文艺爱好者、在校大学生、普通市民,经过层层筛选,共有91件作品最终入选参与比赛,内容涵盖声乐、器乐的各种表演形式。

    这次比赛,充分调动了各区市文化部门和广大群众文艺工作者文艺创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力争推出一批深受群众喜爱的精品力作,不断满足岛城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充分展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辉煌成就和人民群众的精神风貌,丰富活跃岛城群众文化生活,为建设宜居幸福的现代化国际城市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

    比赛将分三天进行,从9月6日——9月8日每天晚上,都会为岛城的夜色增添一份独特的文化魅力,并最终评出最佳(优秀)“创作奖”、“表演奖”、“辅导奖”和“组织奖”。欢迎岛城市民和海内外游客届时莅临五四广场,欣赏精彩的音乐比赛。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