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天气 > 正文

青岛未来三天多云见晴 昼夜温差大最高温34℃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8-24 05:55:40 字号:TT

  早报讯 来自青岛市气象台的最新预报信息显示,未来三天,我市昼夜温差大,最高气温在34℃左右,最低气温在21℃左右,提醒市民注意防范感冒着凉。

  据首席预报员介绍,前天夜间到昨天白天我市多云转阴,大部分地区出现阵雨或雷阵雨,降雨分布非常不均,局地出现短时强降雨,部分地区达到暴雨。市区相对湿度65%到89%,市区最低气温26.7℃,最高气温31.1℃,郊区最低气温在24.3℃到27.5℃之间,最高气温在30.4到32.6℃之间,全市最低出现在莱西24.3℃,最高出现在莱西32.6℃。

  今天白天多云转晴,25日到26日我市晴间多云,北风转南风3到4级,未来三天,最低气温市区24℃左右,郊区21到24℃,最高气温市区31到33℃左右,内陆地区32到34℃,昼夜温差较大,湿度下降。(记者 原野 通讯员 凌艺)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