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梁洛施有望复出 传其身价高达3000万港元

来源:羊城晚报 2013-08-02 14:58:00字号:TT

梁洛施独自带着双胞胎儿子在多伦多逛街

徐克

    据香港媒体报道,蛰伏已久的梁洛施有望复出。李泽楷最近“恩准”她复出拍戏,因为他和梁洛施所生的三个小孩都已经到了入学年龄,梁洛施可以松一口气了。据悉,梁洛施的复出头炮很可能留给恩师兼长辈徐克。

    复出意属徐克

    为李泽楷生下三子(包括一对双胞胎)的梁洛施,之前已多次传出要复出。早前导演陈果把网络小说《那夜凌晨,我坐上了旺角开往大埔的红van》改编成电影,就曾表示女主角Yuki会请梁洛施来演,但最终该角色花落文咏珊。

    梁洛施与徐克合作过电影《深海寻人》,但在影片上映之际她和英皇闹解约,没有参加过该片的宣传活动。不过,梁洛施和徐克多年来一直保持联络,还把徐克的爱侣、著名电影人施南生视作军师。

    除了陈果外,据说王家卫、詹瑞文等都有意抢下梁洛施的复出头炮,但梁洛施还是更愿意和徐克合作。据了解,徐克给梁洛施的两个剧本中,有一个是古装的,他也最希望梁洛施能拍古装电影。还有传闻称,这部古装片正是徐克筹备已久的《狄仁杰前传》。

    片酬据说天价

    有传梁洛施的复出片酬已高达3000万港元的“天价”,远高于张柏芝的1200万港元,连拥有2500万港元身价的甄子丹亦要屈居其下。

    梁洛施曾在今年5月回到香港,还现身好友黄秋生与张敬轩的聚会,地点是张敬轩的寓所。黄秋生在微博上载与梁洛施、张敬轩、关智斌与甄咏蓓的合照,梁洛施束起头发,抱着黄秋生,整个画面显得很温馨。黄秋生接受访问时透露,梁洛施曾向他表示想回来拍戏。

    身材保持很好

    近日有网友发现梁洛施在多伦多街头出现。她带着3岁的一对双胞胎儿子逛街,惟独不见4岁的大儿子李长治。与昔日动辄有保镖陪同相比,如今她是单独带着儿子出行。据悉,梁洛施和李泽楷虽已分手,但梁洛施依然生活无忧,近年来多数留在加拿大多伦多,专心帮李家带孩子。虽然梁洛施已经是三子之母,但从曝光的照片所见,她的身形保持得很好,依旧纤瘦。

    链接

    解约,生子,分手

    梁洛施原名梁乐瑶,1988年6月23日生于中国澳门,籍贯广东中山,有中、英、葡血统。梁洛施在12岁已踏入娱乐圈,加入英皇娱乐唱片公司,16岁正式出道。2008年3月27日,梁洛施透过事务律师致函英皇,无意继续履行合约。同年11月2日,梁洛施与英皇庭外和解。

    2009年4月26日,梁洛施为李嘉诚次子李泽楷生下一子,取名李长治。2010年6月他们再添一对双胞胎儿子。2011年2月26日,梁洛施突然发布与李泽楷的分手声明,还被港媒爆料分手费高达5亿港元加豪宅一栋。(王文)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