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传那英有意投资拍摄电影版"好声音"

来源:羊城晚报 2013-08-02 14:57:00字号:TT

   “好声音”宣传总监陆伟日前证实,《中国好声音》将开拍电影及电视剧,目前一切都在筹备之中。此前导演杨阳已经表示将接拍电视版,而据“好声音”内部人员透露,那英有意投资拍摄电影版,欲携手金马奖最佳导演高群书冲击影坛。

    据“好声音”内部人员透露,那英做导师很放得开,再加上她对“好声音”很有感情,于是萌发了拍摄《中国好声音》电影版的念头。导演高群书曾在第49届金马奖上凭借《神探亨特张》斩获了分量最重的最佳影片奖,并在庆功宴上表示在7年内花10亿元拍4部大片。此次,那英欲与其携手闯荡影圈。最近,她还为高群书新上映的电影《一场风花雪月的事》演唱了主题曲。

    高群书也表示,如果可能的话,非常想和那英在影视上合作:“她在节目上很放得开自己,演员要的就是这个。”据悉,除了导演目标锁定为高群书外,那英还有意将第一、二季的学员邀请来共同演绎《中国好声音》电影版。据知情人士透露,《中国好声音》电影版将走励志清新路线,那英目前已经在看剧本,还准备全程在新加坡拍摄。“她更多地是想表达《中国好声音》学员们对梦想的追求,这些真挚的情感让她选择了这个剧本,而她自己也可以和这些与她经过风浪的学员们一起演绎现实中的深厚感情。”知情人士说。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