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伊拉克武装分子公路上枪杀14名司机 夺走其卡车

来源:中国新闻网2013-07-25 13:42:00字号:TT

  中新网7月25日电 据外媒25日报道,伊拉克当地官员称,一群武装分子在首都巴格达北部的一条公路上枪杀了14名卡车司机,并夺走他们的卡车。

  据法新社报道,武装分子在距离苏莱曼贝科(Sulaiman Bek)以南10公里附近制造了这起袭击,一共有14名卡车司机遭到杀害。

  当地官员还称,武装分子24日晚上还用迫击炮等武器袭击了当地城镇苏莱曼贝科,并造成一位平民受伤。该地曾在4月份被武装分子短暂占领过。

  此外,还有武装人员24日袭击了伊拉克北部城市摩苏尔的警察局总部,造成9名警察死亡。

  报道称,伊拉克的安全状况日益恶化。在当地时间7月21日,伊拉克境内两座监狱遭到武装分子袭击,造成约500名在押人员越狱。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