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颖儿不怕与别人比较:是让自己进步的方式

来源:福州晚报 2013-07-25 13:43:00字号:TT

  由刘恺威、颖儿、乔振宇等主演的古装魔幻电视剧《画皮之真爱无悔》(《画皮2》)近日在央视八套落幕,剧中主演颖儿以“静公主”的角色受到广泛关注,人气暴涨。不过随之而来的还有争议与传闻,昨日颖儿接受记者专访,向记者袒露心扉:“我敢直面自己的缺点!”

  在电视剧《千山暮雪》中就被吐槽太胖而被影迷亲切地称为“小胖兔”,颖儿从此开始减肥,这次在《画皮2》中,颖儿扮演的静公主再次被吐槽时而胖时而瘦。对于非议,颖儿全盘接受:“你说我哪一点好,如果我认为自己确实好,我会毫不客气地收下这份赞美;如果你说我哪一点不好,我也不会抗拒。我敢直面自己的缺点。”

  这几年颖儿演过《小菊的春天》中天真的村姑,演过《甄嬛传》中飞扬跋扈的夏冬春,也演过《疯狂的蠢贼》中那个暴丑的富家千金,每一个角色都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画皮2》中,颖儿首次尝试了女扮男装,结果观众评价颇高,还被称为古装“花样美男”。颖儿也非常满意自己的“女汉子”形象,甚至表示如果《新白娘子传奇》要重拍,她可以尝试一下许仙 。

  《画皮2》开播后,一直有观众拿颖儿塑造的静公主与电影版中赵薇的角色比较。颖儿说以前挺怕与别人比,现在才想明白了,比较是一种让自己进步的方式,“在演戏上面我虽然是晚辈,但我依旧有底气说我没有去模仿赵薇的表演,塑造了另一种静公主的风格。”颖儿透露,直到《画皮2》拍完后才敢去看电影版《画皮2》:“上映的时候正好特别忙就错过了,后来接了这个戏我就不敢看,看了难免就有先入为主的印象。拍完后我特意去看了,为赵薇的静公主惊艳,但心里也会高兴说还好我们演绎的方法不一样,这是有成就感的。”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