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运钞车被追尾 押运员持枪警戒现场转移巨额现金

来源:大河网 2013-07-12 15:50:00字号:TT

  被私家车追尾,运钞车的后保险杠被撞变形。为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押运任务,运钞车上的巨额现金被现场转移。

  龙门大道学院路路口,运钞车被私家车追尾

  昨日9时30分,龙门大道学院路路口一辆私家车与运钞车发生追尾。洛阳晚报记者在现场看到,被撞的运钞车和追尾的私家车停在龙门大道一处安全岛内。私家车为一辆红色雪佛兰轿车,前车牌被撞落,车头有轻微损伤。运钞车后保险杠被撞变形,保险杠左侧凹陷,其余部位无损伤。

  事故现场,负责此次押运的张先生说,运钞车归市保安服务总公司所有,受损的保险杠由特殊加厚钢材所制,已经无法修复,只能更换新的。

  为保证押运时间,巨额现金被现场转移

  9时45分,另一辆运钞车抵达现场。四名押运员打开受损运钞车车门,将数个黑色皮箱转移到抵达的运钞车内。转移途中,押运员持枪警戒,严禁行人靠近。

  张先生称,受损运钞车正在执行押运任务,箱内巨额现金正准备押往中国建设银行某网点。

  “每次执行押运任务都有严格时间限制,耽误不得。”张先生说,事故发生后,他第一时间通知该公司另外一辆备用运钞车到达现场,继续执行押运任务。

  追尾原因:为了躲避闯红灯行人

  追尾的私家车车主王先生说,9时30分,他驾车沿龙门大道自北向南行驶,到学院路路口遇到红灯。待信号灯变绿,汽车起步,他前面的运钞车突然急刹车,自己的轿车便撞到运钞车的保险杆上,所幸双方受损都不严重。

  为何运钞车要紧急刹车?张先生说,运钞车前面还有一辆轿车。信号灯变绿后,两辆车刚起步,一名闯红灯的行人突然从车前跑过。为躲避行人,前方车辆紧急刹车,运钞车也被迫紧急刹车,便被轿车撞上。

  洛阳晚报记者离开现场时,双方车辆仍未离开,正在等待保险公司到现场查勘定损。(洛阳晚报)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