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赵本山任春晚副总导演:再不出来有点不识抬举

来源:中国新闻网2013-07-12 15:57:00字号:TT


    7月12日下午三时,2014年央视春晚在北京举行发布会,揭秘各项具体事项,包括公布导演名单。图为发布会现场,副总导演兼语言节目总监赵本山(右)与中央电视台副台长胡恩握手。中新网记者 金硕 摄  

  中新网7月12日电 2014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新闻发布会今天在北京举行,赵本山出任春晚副总导演、语言节目总监。他说,被领导、观众这么信任,这次再不出来就“不识抬举”。

  已经参加过20多届春晚的赵本山上台致辞时说,“我已经参加了20多年春晚,曾经宣布过退出,今天又回来了,我觉得人嘛,难得让人重视”。

  他表示,自己跟央视春晚有感情,是这个舞台出来的人,“所以老百姓还认可,领导还信任,我觉得如果再不出来有点不识抬举”。

  担任春晚副总导演、语言节目总监,赵本山感到责任重大,他透露,昨晚和春晚总导演冯小刚聊过,“咱们都是门外汉,对春晚是没什么经验,我是一个演员,我会尽心尽力,能办出一台不敢说超过以往的春晚,最起码让老百姓感觉到很快乐的春晚”。

  他认为春晚在中国已形成一个传统,“我们都离不开,我们都干这个,党组织需要,(付出)任何代价都可以”。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