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冷碗碗吉他弹唱歌曲《青春》 自创“扭臀舞”

来源:济南时报 2013-07-12 15:48:00字号:TT

  今年夏天的选秀节目声势浩大,但真正能让观众记住的选手却寥寥无几,而在《中国梦之声》现身的山东选手冷碗碗,算是其中幸运的一个,不仅让观众记住了她个性的外表,还顺利把原创歌曲《青春》“卖”给了韩红。近日,这位怪咖姑娘做客《超级减肥王之星级男女》,不仅重现吉他弹唱歌曲《青春》,还奉上独特“扭臀舞”。

  套句时髦的词儿,碗碗算是个“选秀咖”,从《超级女声》到《花儿朵朵》、《我是传奇》,年年选秀年年无果。终于在今年夏天一战成名,引领了新一代的“怪咖style”。在《超级减肥王之星级男女》的录制现场,碗碗表演了一段极具魅惑力的扭腰摆臀舞,主持人崩溃大喊:“这个舞真心太丑了!”但碗碗很骄傲地坚称自己是童子功,底子一直都在。

  据悉,节目将于周六在央视二套播出,是励志真人秀节目《超级减肥王》的预热系列节目,接下来还将有更多重量级明星的加盟参与。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