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被害人:受到李天一威胁 无罪辩护是二次伤害

来源:金陵晚报 2013-07-12 11:10:00字号:TT

     昨天,看到李天一新聘律师所发的声明后,被害人杨女士几度哽咽,“他想要为李天一做无罪辩护的表态,实在让人难以理解和伤心。”杨女士称自己已经极其悲愤、痛不欲生。

  “他们没有尊重一名被害女性,也没有站在一个受害者的角度替我想想,这等于是对我的第二次伤害!”杨女士表示,“案发后,没有收到任何关于李某某的监护人或者家庭最起码的人道慰问与歉意,反而又听到这样的言论。”

  杨女士称,自己当时在孤立无援的情况下,被李某某等人肆意殴打、侮辱,并轮番施暴,“身体和心灵都受到极大摧残”。

  事后,杨女士又多次受到李天一的恐吓和威胁,对方极力阻止其将此事张扬出去。

  “甚至害怕对我进行打击报复,后来我想通了,鼓起勇气,选择去报案,我相信北京警方。”杨女士称。

  对于2月初的记忆,杨女士一直不愿回想起,“有很多朋友关心我,但我还是选择低调生活。”杨女士没想到对方的一份律师声明又击起了千层浪,“铺天盖地的都是李天一,让我无法忘记那个噩梦”。

  杨女士称,能理解李天一的新聘辩护人为委托人服务的立场和心情,但希望他们能够尊重事实,在法律和职业伦理允许的范围内开展辩护工作,不要为了某种不便言说的原因,挑战法律和公众的底线,并对被害人造成二次伤害。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