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疯狂歌迷因对斯威夫特发死亡威胁被抓

来源:金羊网 2013-07-12 11:09:00字号:TT

  “乡村小天后”泰勒·斯威夫特近日在美国开唱,一名28岁的男子由于之前在Facebook上对泰勒发出死亡威胁而在演唱会现场被捕。

  据悉,这位狂迷名叫约瑟夫·杰克逊。据警方介绍,约瑟夫在Facebook上发表了“泰勒·斯威夫特必须死”的文字。他参加泰勒的演唱会时,携带了“我爱你”和“泰勒·斯威夫特与撒旦同在”的标语,警方注意到了这些标语和他在Facebook上发表的文字,所以将其逮捕。他的代理律师在接受采访时说:“你在互联网上某些特定的行为被定义为不合法,某些语句在法庭上可以用来对付你。”代理律师继而评论表示,社交媒体是一块危险的合法领地。

  警方称当约瑟夫被问及Facebook上的言论时,他变得特别激动,他称泰勒·斯威夫特就是撒旦。虽然警方在约瑟夫的身上没有发现武器,但是警方还是没收了他的海报并且为他戴上了手铐送进了监狱,他将面临一个心理评估。他的代理律师提醒说:“不要在网上说那些你不会在警方、法官、检察官甚至你母亲面前说的话。”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