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救命病栋》收视跌底 菜菜子复出失彩

来源:南宁晚报 2013-07-12 11:11:00字号:TT

  9日首播的由松岛菜菜子主演的电视连续剧《救命病栋24小时》第五季(星期二晚9时播出)首集的平均收视率仅为17.7%,创下此系列电视剧首集的收视最低纪录。

  新一季中,松岛菜菜子饰演的主人公小岛枫作为国立凑大学附属医院急救中心的医务局长,虽苦恼于团队的领导与协调,却仍勤勤恳恳的态度去对待每个生命,带领团队救助患者。同时本季中,时任三郎饰演的本庄、佐佐木藏之介饰演的夏目均以急诊医生角色加盟该剧。此外,NHK电视连续剧《纯与爱》中受到注目的风间俊介也饰演了研修医生的角色。

  《救命病栋24小时》自1999年开始播出的人气医务剧至今已经拍了五季。前四季的首播收视率分别以24.0%、21.5%、21.4%和20.3%的平均收视率,均超过了20.0%的首播收视。此次首播收视只有17.7%,稍显落寞。

  (辛 子)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