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韵达快递爆仓撂挑不干 快递行业满意度排行大曝光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7-12 09:18:48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讯 近日,不少网友向本网反映,称自己被韵达快递短信通知,该快递市南区部分地方现暂停送件,需客户在指定时间内去本部自提,无法按时到达者,货物将被退回。此消息一经发布,迅速在青青岛社区内引起巨大反响,众网友也对韵达快递近年来屡次发生的爆仓及延迟送件等情况大为不满,纷纷“吐槽”快递行业的服务质量问题。

    韵达的“沉疴痼疾”:屡爆仓屡拖件,终于人去楼空

    翻开韵达快递近年来的大事年表,基本可以用“满目疮痍”来概括其公司运营的当下状况,而总结问题大致有以下几个方面:

    一、货物在快递过程中缺损,甚至“消失”

    据东南新闻网于2013年7月报道的新闻,福州市民曾通过韵达快递寄送5瓶蜂蜜,到达目的地时发现其中2瓶已漏光。对此,韵达快递将蜂蜜解释为违禁品,本不该为客户寄送,表示送件员并未开封过货物,而实际上采访记者了解到,蜂蜜并不属于违禁品,完全可以运送。

    2013年6月25日,齐鲁晚报刊出了一则题为《快递冰箱损坏,保价却得不到全赔》的文章,文中说道,一台从济南运往烟台的冰箱,经韵达快递运送途中造成损坏,该发件人曾花3000元对冰箱做过保价,事后向韵达索赔时,却只得到了700元的部分赔偿金。

    更令人瞠目的是,有些快件竟会在运送过程中被送“没”了。上海青年报2013年6月20日消息称:“通过韵达快递从上海寄往郑州的包裹,在半途中却莫名遗失,与韵达快递方面几经交涉后,关于赔偿问题一直没能得到答复。”

    如此说来,快递也并非许多网友想的那样万无一失,要达到真正的优质服务,韵达等许多国内知名快递公司尚需时日。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