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报全文检索    版式检索 > 正文

陕西西安两基层社区获全国“侨务工作示范单位”

1

  昨日(7月4日),在(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徐家湾街道西航社区中心举行的“全国社区侨务工作示范单位”授牌仪式上,省、市侨办有关负责人将“全国社区侨务工作示范单位”和“侨法宣传角”牌匾颁发给西航社区;渭南市惠园社区也同样获此殊荣。

  2011年,国务院侨办在全国范围内启动“全国侨务工作明星社区”和“全国社区侨务工作示范单位”创建活动,我省(陕西省)各地县、区侨办积极响应,依托社区开展侨务工作,积极延伸工作触角,营造知侨爱侨护侨的良好氛围。

  荣获2012年“全国社区侨务工作示范单位”的西航社区,是未央区社区侨务工作的佼佼者,社区不但专门设有侨联,还有专业机构,成员有59户。(袁景智)

页面功能  [ 评论 ][新闻爆料][ 小字][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上一篇: 《咒丝》导演:国产恐怖片烂因成本低
下一篇: 中国金花温网收官 人才断层逼近“赛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