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报全文检索    版式检索 > 正文

Angelababy黄晓明牵手拍片 光明正大“谈情说爱”

1

  《一场风花雪月的事》剧照

  (记者 刘莎莎)Angelababy和黄晓明这对绯闻男女的首部大银幕“情侣档”电影《一场风花雪月的事》将于8月13日七夕当日上映。这部由金马最佳导演高群书执导的电影是一部警匪爱情大片,Angelababy和黄晓明首次在大银幕上光明正大地“谈情说爱”。

  在这部电影中,黄晓明饰演一位血气方刚的警察。为演好这个角色,黄晓明特别剪了一个“圆寸头”。黄晓明解释说,“因为这个角色是一个比较硬汉的角色,所以导演就跟我商量希望我可以把头发剪短,我就剃了一个圆寸,留了一点胡须,就是显得比较硬汉、沧桑一点。”

  韩国人气男星在熙片中饰演黑帮子弟。电影中,黄晓明、在熙两个优质男人让初入社会的警花Angelababy陷入情感选择的两难境地。

页面功能  [ 评论 ][新闻爆料][ 小字][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上一篇: 林志颖三天拍摄3000张婚纱照:不知怎么选择了
下一篇: 贺江水污染事件追踪:两广交界水质达标至少7天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