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报全文检索    版式检索 > 正文

大马侨领称大选后华人被遗弃 冀华裔多关心政治

1

  中新网7月8日电 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报道,马来西亚惠州属团体总会前任总会长吴国强遗憾华人在大选后,面临被遗弃的窘境,并冀望大马华裔多关心政治,避免被排挤出政治主流外。

  他说,华裔人口虽只占大马人口的28%,但若被政治主流遗弃,会促使大马迈向极端化,而这种局面将会误导外国人民对大马有负面的看法。

  他在巴生惠州会馆新会所开幕礼时说:“马来西亚惠州属团体总会虽作为非政府组织,本不应该参与政治,然而政治却与我们周遭息息相关;所以,大马华裔应多关心政治,应采取行动去争取自身的权益。”

  吴国强表示,惠州人除了应与同乡多互相交流,其实也应该关心政治,尤其是惠州人领袖,应该为华裔和同乡争取更好的权益。

  出席新闻发布会者包括巴生惠州会馆前任会长黄福隆、顾问黄福盛、黄官运、副会长拿督钟文兴、陈添财、叶华仔、周祥宝、黄万财、钟胜宏、名誉顾问吴桂友和吴典祥、财政萧天养、青年团团长张玉添、妇女组主任陈美珍及前任雪州行政议员刘天球。

页面功能  [ 评论 ][新闻爆料][ 小字][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上一篇: 三岁华裔男童托儿中心晕倒不治 纽约警方介入调查
下一篇:满族皇室后裔聚首辽宁清永陵溯源祭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