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报全文检索    版式检索 > 正文

三岁华裔男童托儿中心晕倒不治 纽约警方介入调查

1

    三岁华裔男童在托儿中心晕倒,送医途中不治,案发后62分局警方在对该处托儿中心进行调查。(美国《世界日报》/黄伊奕 摄)

  中新网7月8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纽约布鲁克林班森贺地区一家华裔幼儿日托中心6日发生意外,一名三岁华裔男童在炎热午后于托儿所后院玩耍时突然晕倒,在送往玛摩利医院途中不治。警方初步排除谋杀嫌疑,男童死亡原因目前仍在调查当中。

  据警方表示,该案件发生于20大道夹65街的“甜甜托儿中心”,负责人为一名林姓华裔男子。约6日下午3时左右,该托儿所的一名三岁华裔男孩,在托儿所后院玩耍时突然昏迷,不省人事。托儿所负责人立即通知警方,救护车也飞速赶到,并将男童送往玛摩利医院。但在送医途中,男童经抢救无效失去生命迹象。

  62分局派遣大批警员到案发现场,其中包括谋杀组探员,警方封锁托儿中心进行调查,并通知当时托儿内所有儿童的家长。据警方透露,案发时该托儿所内约有12名不同年龄的儿童,为了避免是任何突发传染病,招来大批医疗人员,对该中心所有儿童进行检查,但并未发现任何异样症状。

  其它家长陆续来到托儿所内将小孩接走。一名林姓女士表示,自己是通过朋友介绍,才将女儿送来这家日托中心,平时都有专车接送。该中心负责人林姓夫妇也非常负责,自己小孩在该处一年以来均相安无事。

  该日托中心的邻居陈女士表示,该家日托中心已经营长达十年时间,一直合法经营,林姓夫妇平日也非常和蔼。

  警方表示,该案件已引起高度重视,但应该不涉及谋杀事件。在死亡男孩家属得到通知赶往医院后,警方也一直对家属进行长时间的询问,了解更多男孩案发前的情况。

  直至当晚截稿前,男孩尸体仍在玛摩利医院,具体死亡原因得在验尸报告出来后才能得知。(黄伊奕)

页面功能  [ 评论 ][新闻爆料][ 小字][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上一篇: Hebe谈成长秘诀:每天上床前都会反省自己
下一篇: 日本福岛核电站沿海观测井中氚活度呈上升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