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报全文检索    版式检索 > 正文

美消防部门称韩亚空难一死者或曾遭救护车碾压

1


    当地时间7月7日,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NTSB)调查员在坠机现场调查韩亚航空214航班的尾段。  


 

    当地时间7月7日,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NTSB)在韩亚航空214航班坠机现场开展调查工作。  

  中新网7月8日电 据外电报道,美国验尸官称,韩亚航空公司客机失事事故中一名中国女学生可能曾遭到救护车碾压。中央电视台报道称,中国驻旧金山总领馆已经获知了这一消息,正在进行核实。

  据美联社报道,美国旧金山消防部门称,在韩亚航空公司客机失事事故中遇难的一名中国女学生可能曾遭到救护车碾压。

  圣马特奥县验尸官福克劳尔特(Robert Foucrault)说,旧金山消防部门官员6日通知他及其他工作人员,一名在空难中死亡的中国女学生可能曾遭到救护车碾压。

  他说,事故发生当天他就得到了有这个可能性的消息。不过他当天并没有彻底检查死者的伤势。

  当地时间7日,旧金山当地消防部门称,客机失事事故发生后,赶到事故现场的救护车可能从在事故中死亡的一名中国女学生身上碾压了过去。

  消防部门女发言人塔尔梅奇(Mindy Talmadge)说,旧金山验尸官现在正在进行验尸,以确定这名女孩的死因。

  她说,其中一名死者的伤的确与那些被汽车碾压过人的伤一致。

  当地时间6日,韩亚航空公司214航班在旧金山国际机场降落过程中发生事故并起火燃烧,机上307人中2人死亡,180多人受伤。据韩媒消息,两名遇难者为两名中国女学生,有报道称两人在事故中被甩出机舱。目前飞机失事原因还没有确定。

页面功能  [ 评论 ][新闻爆料][ 小字][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上一篇: 卡梅隆盯上漫画《铳梦》 有望在2017年开拍
下一篇: 谎称能安排演员骗1万元 假导演获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