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报全文检索    版式检索 > 正文

卡梅隆盯上漫画《铳梦》 有望在2017年开拍

1

   在詹姆斯·卡梅隆的作品计划单里,除了《阿凡达》续集外,还有一部《铳梦》的日本同名漫画作品。这位把艺术与商业完美结合的无冕之王盯上了漫画,不过,“卡神”要先把手头上的《阿凡达》两部续作完成,他的规划是:《铳梦》有望在2017年开拍。

  《铳梦》的故事设定在26世纪,那时的科技可以重塑人类的大部分器官,不少人都换上了机械的身体。主人公艾德某天在垃圾堆里找到一个少女的机械残躯。艾德把她救活并将其命名为阿丽塔,但她已失去以前的记忆。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下,艾德发现阿丽塔原来有着超强的战斗力,注定了她的使命就是要不停地战斗……这部作品在詹姆斯·卡梅隆手里一拖再拖。而影迷对于詹姆斯·卡梅隆另一大期待则是《阿凡达》续集,按《阿凡达》女主角佐伊·索尔达娜的说法,《阿凡达2》会在2014年初开拍,并且将与《阿凡达3》背靠背连续拍摄,这两部作品的前期拍摄可能要超过一年,如果再算上后期特效渲染的时间,那么《阿凡达2》很难保证在2015年上映。

  记者李芳明实习生袁安琪

页面功能  [ 评论 ][新闻爆料][ 小字][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上一篇: 《新洛神》编剧否认炮轰TVB:没有刻意去比较
下一篇: 谎称能安排演员骗1万元 假导演获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