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报全文检索    版式检索 > 正文

央视示好年轻观众 《新闻联播》一连三天推偶像剧

1

  “闪婚,闪歪了,后悔了也没有办法!”、“宁愿清醒地痛着,也不愿麻木地幸福!”、“要么谈恋爱到结婚,要么玩玩别当真,要么高贵地单身!”……日前,一部由赖水清执导,秦岚、苏有朋主演的时尚话题情感剧《非缘勿扰》正在央视一套下午档热播,并已于7日登陆央视八套黄金档。而不少细心的观众还发现,向来庄重的央视一套也正在悄然“变脸”:“恐婚女”刘琳这类角色能占据央视荧屏,并大秀“毒舌神功”,央视可谓煞费苦心贴近年轻观众的“朋友圈”。此外,《非缘勿扰》开播伊始,央视《早间新闻》《新闻直播间》《新闻联播》三档新闻栏目破天荒地一连三天力推一部偶像剧,也成为观众及业内关注的“现象级”话题。(黄勇平)

页面功能  [ 评论 ][新闻爆料][ 小字][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上一篇: 赴新加坡中国三线城市游客增两成 海滩成重要景点
下一篇: 李依晓谈整容避重就轻:越来越美不是好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