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报全文检索    版式检索 > 正文

李依晓谈整容避重就轻:越来越美不是好事吗?

1

  电视剧《新洛神》登上江苏卫视暑期档,李依晓“挑战”风华绝代的洛水仙子,却引来多方关注与质疑之声,近日,知名博主“长春国贸”微博指出李依晓这两年接演了不少如《新三国》《楚汉传奇》《陆贞传奇》这样的古装大戏,疑与高希希关系暧昧的“背景论”和先后整容五次的“整容说”有关。而李依晓戏内戏外,以自己的实力证明了“才色兼收”。

  此次《新洛神》打造古装版“歌舞青春”,唱腔以黄梅戏为主,还有京剧、黄梅戏、花鼓戏、河南梆子、绍兴戏等地方戏曲,因此角色上多挑选有戏曲功底的年轻演员加盟,该剧编剧简远信称,“甄宓这个角色选择有戏曲功底的李依晓,其他几个都是要符合歌仔戏的定位,经过集训,也让唱腔身段的部分更加顺畅。”高希希的御用女主角李依晓正是凭借了戏曲功底和舞台表现取下“洛水仙子”的花冠,以自己的实力说话,将“背景论”不攻自破。男主角杨洋也是舞蹈系高材生,剧中也是一展舞姿身段,把舞蹈功底融入打戏中。

  李依晓这两年接演了不少古装大戏,“长春国贸”的微博指出她多次整容的证据,并指出在《新洛神》的发布会上,因为第五次整容而面部浮肿。谈及整容话题,李依晓此前在接受采访时就避重就轻地说道:“很多人问我是不是整容了,我只想说,人越来越美不是一件好事吗?大家都会很高兴吧!谁也不希望看到一个女演员是丑不啦几的。”(吴卉)

页面功能  [ 评论 ][新闻爆料][ 小字][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上一篇: 央视示好年轻观众 《新闻联播》一连三天推偶像剧
下一篇: 赵川不惧接档张绍刚:用自己的方式去诠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