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报全文检索    版式检索 > 正文

"梦之声"宣传人员:不少骗子打着节目旗号骗人

1

    正在东方卫视热播的《中国梦之声》势头正盛,上周日播出的12强争霸战的首场尽管面临多档新开节目的冲击,仍取得全国32城1.92%的高收视率。不过节目火了,也招来了“不速之客”。宣传总监周捷透露,从节目开播至今,已有不少骗子在网络上公布所谓《中国梦之声》中奖信息、颁奖电话之类,“最近更有井喷之势,请广大观众切勿相信此类谣言”。

    昨日,有网友爆料称,名为“绵阳大害”的微博用户从7月1日起两天内连续发50多条微博,公布所谓“中国梦之声颁奖电话”,并在微博中煞有其事地敬告网友“经王经理确认,以免上当受骗!办理领取所得奖项个人承担的费用,才具备领奖资格”。该内容信息发布后也遭到网友的普遍质疑。“短短两天已有两万多网友联系官方微博、网站,询问此信息真伪”。其实如此骗术已经屡见不鲜,骗子如今也学会“傍大腿”,“什么节目火了就说什么节目你中奖了”,周捷说,“但利用微博等网络平台公布所谓‘官方颁奖电话’还真是头一回见,我看了一下小广告微吧,24小时热帖排行榜中,前8位全是什么《中国梦之声》颁奖电话、领奖信息”。最让我们哭笑不得的是骗子们竟将东方卫视官方公布的电话说成是假冒,还“义正词严”地提醒“请勿拨打”。

    据悉,《中国梦之声》日前已正式宣布7月14日开始启动直播,而首场主题即为“逆袭战”,42强中已离开《中国梦之声》的学员将有机会再度重返舞台,12强也将重新洗牌。7月1日起,《中国梦之声》已宣布启动“13亿掌声”全媒体互动系统,为42强学员“送掌声”,包括梦之声节目官网、嘉实多官网、东方卫视哇啦、咪咕音乐、新浪微博、腾讯微信、百度音乐、网易云音乐、唱吧等15个全媒体渠道共同参与。

页面功能  [ 评论 ][新闻爆料][ 小字][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上一篇: 龚琳娜将唱摇滚版"但愿人长久" 直言原唱太温柔
下一篇: 《金刚狼2》7月26日上映 片方曝首款制作特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