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报全文检索    版式检索 > 正文

邱泽李毓芬深夜约会 唐嫣经纪人:男方至今没提分手

1
青岛新闻网 2013-07-04 08:19:00 金羊网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据台湾周刊报道,去年邱泽爱唐嫣爱得“高调”,今年初“宅男女神”李毓芬探班邱泽被指疑成为“小三”,当时她强烈否认,却意外让邱泽坦承和唐嫣情已逝。事隔数月,李毓芬、邱泽被抓包上演深夜接送情,在驾驶座的李毓芬吓到蜷缩藏躲,甚至丢下邱泽火速逃离现场。

  邱泽和唐嫣于2010年因戏结缘低调交往,去年恋情曝光,而邱泽与李毓芬同样是合作拍戏认识,双方不时传出互有好感。李毓芬曾说邱泽外形是每个女生的菜,邱泽则承认和李毓芬有“特殊”情感。今年2月惊传李毓芬到大陆密会邱泽,李毓芬挨批是第三者,她气愤驳斥传闻,表示两人就是朋友,邱泽也强调和李毓芬是纯友谊。事后邱泽松口承认和唐嫣许久未见面,已退回到朋友位置,宣告爱情火花熄灭。唐嫣情伤难愈,频传出情绪崩溃。周刊报道6月底邱泽、李毓芬和友人聚会,一群人玩乐直至凌晨,李毓芬驾车载着邱泽返回男方住处,被抓包后李毓芬丢下邱泽迅速落跑。

  事后邱泽说他们是一起参加《螺丝小姐要出嫁》的剧组聚会,因自己喝酒不能开车,先是否认交往,还强调希望大家别多想。而李毓芬经纪公司总监Amanda也否认两人恋情,表示当天因邱泽喝醉,有开车的李毓芬顺便载他回家,她说:“是朋友都会这样做!”不过唐嫣经纪人纪茹璟得知后痛批说:“直到现在,他(邱泽)都没提过分手……因为这件事,唐嫣已有两个月没办法工作,如果她看到这条新闻,肯定心情又会受到影响,又要难过很久了。”而邱泽为何不搭计程车避嫌,李毓芬为何又要绕路送邱泽回家?让人无法理解。 (壹周)

页面功能  [ 评论 ][新闻爆料][ 小字][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上一篇: 万人接力开拍青奥主题系列剧《影爆青春》
下一篇: 传《小时代2》提档至8月 不敢挑贺岁档因强片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