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站公告 > 正文

2013青岛国际啤酒节开幕式演出如期举办

来源:-- 2013-07-02 17:32:38 字号:TT

  记者从市文化局了解到,2013第23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开幕式演出将如期举办。订票电话:0532-88876555

    此次晚会演员阵容豪华强大,邀请了国内外、港台众多当红明星倾情加盟华语流行乐坛巨星——周华健,内地乐坛小天后——周笔畅,天籁男声——林志炫,亚洲最完美声音——黄绮珊,铁肺歌后——彭佳慧,韩国人气少女组合——Crayon Pop、摇滚天团——信乐团,春晚人气小天王——小宝,梅派传人——董飞,实力唱将——刘栋升,法国歌剧院首席男高音——陈勇助阵加盟。

    票价分为:VIP:2880元;歌迷席:1280元;内场票为:1980元、1680元、1280元、780元、看台票为:480元、380元、180元、80元。

  据介绍“繁荣发展先进文化”。依旧是《政府工作报告》的一项主要目标和任务。城市的发展有赖于积极向上、科学稳健的城市精神。而在一定程度上,城市精神的塑造有赖于先进文化的繁荣与城市软实力的提高,百姓从中获得强大的精神力量,推动城市发展。

  本届啤酒节将于8月10日在世纪广场啤酒城拉开帷幕。值此盛会到来之际,青岛国际啤酒节组委会派代表赴德国,与慕尼黑十月节(即慕尼黑啤酒节)组委会签订了友好节庆合作意向书,意在通过与国外高水平节庆活动的交流与合作提高办节品质,彰显品牌化、国际化趋势。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