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报全文检索    版式检索 > 正文

万人接力开拍青奥主题系列剧《影爆青春》

1

  中新网南京7月4日电 (卢辉)3日,以青奥背景的手机系列剧《影爆青春》在南京开机揭彩。据介绍,在未来12个月内,该系列剧将每月一个拍摄主题,每周至少拍摄2-3场,上万人次参演,主演人数达到2014个以上。

  7月3日距南京亚青会开幕仅44天,也是南京青奥会倒计时409天,南京城里预热亚青、接力青奥的氛围日益浓厚。

  当天下午,悉尼奥运会跳水冠军桑雪与该系列剧联合制片人贾晓晨与各界代表一起为《影爆青春》开机揭幕。桑雪认为现在是一个个性张扬的时代,她希望大家能够积极参加这次视频比赛,“在最好的年华里面,把最好的笑容、汗水、泪水,对生活那种热情以及积极的态度,留在视频当中,留做一个美好的记忆。我觉得青春就是好好的去挥洒你们汗水、泪水。”

  贾晓晨在采访中告诉记者,他参与了近百部的电影、电视剧的制作,但他觉得年轻人才是这个行业的希望,电影、电视剧有年轻人参与,这个行业才能往前发展。他希望大家都来努力,希望本次比赛出现好多好的作品。

  作为本次系列剧的顾问、制片,贾晓晨很谦虚地表示,“我看了他们很多的东西(微视频作品),我觉得我不是顾问,我是学生,我从他们中间学到了很多很多的好东西,虽然我们拍了很多大的电视剧,电影,但是这条路我觉得是年轻人走向艺术的一条非常可靠、接地气的路。”

  据承办方相关负责人介绍,“影爆青春”手机系列剧是以接力赛的方式,并采取边拍边播的创新方式完成2014段微视频,预计将达到百万人次的收视率,这在尚未形成规模的微视频市场上是一次空前的全民快拍活动,也是青奥会给南京带来的全新的文化创新契机。(完)

页面功能  [ 评论 ][新闻爆料][ 小字][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上一篇: 张伟平疑找张姓导演再合作 影响力不如张艺谋
下一篇: 邱泽李毓芬深夜约会 唐嫣经纪人:男方至今没提分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