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站公告 > 正文

开发区第一人民医院有望建成医学院附属医院

来源:-- 2013-05-14 14:45:02 字号:TT

    4月27日,滨州医学院白先勇院长,杨诚副院长等一行四人对区第一人民医院创建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进行了现场考察,重点考察了教师队伍、教室设施、教学设备以及教学环境。考察组认为,开发区第一医院已经具备创建附属医院的能力,下一步将加强与医院的合作,尽快将医院建设成为具有鲜明学科特色的区域品牌医院。

    区第一人民医院历经20余年的发展已经初具规模,处于高速发展时期,高、中端医学专业人才引进与培养步伐缓慢已经成为制约医院向更高层次发展的重要因素。创建高等医学院校附属医院,以临床科研教学活动推动高素质医学专业人才的培养和临床诊疗能力的提高,是医院实现跨越式发展的现实需要。滨州医学院是省内医学高等教育院校之一,完全具备带动医院开展临床科研教学的能力。

    创建大学附属医院,加强医院与高等医学院校的互动交流合作,将有力地促进医院的科研教学能力,提高医院的技术水平和品牌知名度,也有利于开发区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