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站公告 > 正文

开发区第一人民医院举行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暨“爱心·责任·奉献”演讲比赛

来源:-- 2013-05-10 17:31:30 字号:TT

    为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总结2012年护理工作,开发区第一人民医院于5月9日下午举行“庆祝5.12国际护士节大会暨爱心、责任、奉献演讲比赛”。卫生局薛建波副局长、医院领导及演讲比赛评委出席了此次表彰会。会议由李雯副书记主持,会上,高平副院长宣读了表彰奖励决定、领导们为“十佳护理技术能手”、“十佳护理服务标兵”和五个“优质护理示范病房”颁发了获奖证书。表彰先进后颜晓波院长、薛建波副局长做了重要讲话,对医院护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极高的评价,并对护理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寄予了无限的希望。

    主题为“爱心、责任、奉献”的演讲比赛在庆祝大会后举行,这次演讲比赛共有8名选手参加,这8名选手是经过预赛、复赛后推选出来的。演讲比赛在热烈的气氛中拉开了序幕。选手们紧紧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用生动形象的语言、感人至深的事例,声情并茂地进行了演讲,她们时而柔声细语,时而激情澎湃,时而娓娓道来,时而语调急促,表现十分出色,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最后经过激烈的角逐,杨瑜等选手荣获一二三等奖。此次演讲比赛,通过身边人身边事,弘扬了南丁格尔精神;宣扬了医院护理战线上的好人好事;反映了我院护理的良好风貌;展示了我院护士的精神风彩;强化了护士热情服务的理念,对“优质护理服务”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