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站公告 > 正文

青岛开发区第一人民医院王丽云获十大最美护士称号

来源:-- 2013-05-14 14:43:10 字号:TT

    由青岛市护理学会联合青岛红十字会、青岛晚报、蓝色环岛卫生网主办的“感动服务在身边,走进最美护士”评选活动,经过公众投票于2013年5月8日落下帷幕,青岛开发区第一人医院王丽云的事迹感动了全市人民,经过网络投票及专家评审,最终获得首届“十大最美护士”称号,王颖婷、刘玉含获提名奖。

    自我市启动“十大最美护士”评选活动以来,经过广泛征集,来自青岛市市立医院、401医院等医院100余名护士被推荐参评,经过首轮专家评鉴,有30名护士凭借感动服务事迹入围,后经网络投票、第二轮专家评鉴,最终评选出首届“十大最美护士“10名,最美护士提名奖20名。

    通过本次评比活动使全市市民更加了解和理解护理工作;并在全市卫生行业中树立中了最美护士的形象;挖掘出了护理战线上感动服务的事件;增强了广大护理人员辛勤工作、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促进了我市优质护理服务的发展。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