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大货甩300箱啤酒立交桥酒香四溢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5-12 06:32:11 字号:TT

    昨天上午7时左右,一辆满载啤酒的河北牌照大货车在途经杭州路立交桥时,因为司机经验不足,造成车上的300多箱啤酒从车上甩下,一时间杭州路立交桥酒香四溢。幸运的是,意外发生后,许多热心人帮着司机清理散落的啤酒,并在上午9时左右将啤酒清理干净,事故没有造成车辆拥堵。

    “一辆大货车拐弯时没有把握好角度,现在车上拉的啤酒歪了,啤酒一箱箱地往下掉!”昨天上午7时20分左右,市民王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报料说。

    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时,已经有五六名工人赶到现场帮司机清运啤酒,记者发现这辆近10米长的大货车装了2000多箱听装啤酒,大约有300多箱啤酒从车上散落摔到地上,破损的啤酒虽不多,但是现场能闻到一股浓烈的啤酒味。看到记者拍照,搬运工和司机都上前阻拦。

    “没啥别的原因,就是拐弯急了些!”肇事司机告诉记者,他是第一次满载啤酒走杭州路立交桥,不知道下桥弯度,拐弯时没有减速,后来感觉情况不对准备减速时已经来不及了。 (记者 王寿林)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