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自行车男惨遭大货碾压一地鲜血

来源:QTV-- 2013-04-21 05:21:44 字号:TT

    昨天中午十二点左右,李沧区湘潭路发生了一起车祸,一辆崭新的大货,将一名骑自行车的男子,碾压在车轮下。记者赶到现场时,受伤男子已经被120送进了医院,现场留下一大摊血迹,伤者的自行车躺在地上,肇事大货则横在路上,前后都没有车牌,也没装后斗,看起来像是辆崭新的车。

    附近居民说:因为事发突然,谁也没看到车祸怎么发生的,等他们发现时,骑自行车的男子已经倒在了血泊中。事发后,货车司机拨打了

120,将伤者送进了医院,正在记者采访时,受伤男子的爱人赶了过来。家属告诉记者:她爱人姓南,今年55岁,老家在四川,现在湘潭路附近一家工厂打工,今天中午,丈夫下班迟迟没有回家,电话也没人接,自己正担心呢,直到后来警方联系了他们,才知道真出了事。

    五分钟后,记者带着家属赶到了胸科医院。医护人员说:人送来的时候,就已经死亡了,完全没有抢救的可能,已经送到太平间了。记者随后从警方那了解到:肇事大货是一辆崭新的仓头货车,挂有临时牌照。正准备进仓库装配的路上,发生了惨剧,目前,事故具体原因还在调查。

    无独有偶,下午,在胶州湾大桥环湾路下桥口附近,一名正在工作的环卫工人也被大货车撞到了。惨剧发生在胶州湾大桥下桥口的收费站内,记者赶到时,被撞的环卫工人已经拉走,只剩下闯祸的绿色大货车和地上一滩让人触目惊心的血迹。

    目击者说,当时这辆货车刚从大桥上开下来,本来已经进了收费站,谁知却突然往后倒,恰巧环卫工人在路边打扫,躲闪不及,悲剧一瞬间发生了!车都已经进了站,为啥还要往后退啊?为了省区区几块钱,一条鲜活的生命就这样失去了。记者从家属那儿了解到,死者管女士,今年53岁,红岛人,干环卫工才一两年,事发前刚从家里来上班,没想到却遭此横祸。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