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李村烧烤店老板遭棍棒围殴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5-12 07:26:39 字号:TT

李村烧烤店现暴力事件 十几人持棍棒狂殴两男

    昨晚,李村一家烧烤店门前,发生了一起暴力事件。十几个小伙儿手持棍棒,把两位中年男子打的是遍体鳞伤。这究竟为了什么呢?一群人手持棍棒、拳打脚踢的情景,恐怕只有在影视剧中才能见到。然而,昨晚八点多,李村一家烧烤店门前,就上演了同样惊悚的一幕。

    这一顿揍挨下来,老杨面部骨折、鼻青脸肿。而躺在隔壁病床上的老陈,伤情更是不容乐观。烧烤店老板,也就是老陈的儿子小陈,在棍棒之下也挂了彩。回想起昨晚的惊魂一幕,小陈不禁倒吸了一口凉气。新店开业不到两周,生意刚刚有点儿起色,谁成想,竟会招来这么一场意外之灾。

    烧烤店老板:昨晚八点左右,我家摆摊烧烤,有一辆车故意往后倒。店员:我们这儿支着一个伞,他们倒车倒上来了,撞着人了,之后没说什么。受害人老杨:我觉得倒车,开车那几个人都喝酒了,副驾驶说,我让你开店就开店,让你关店就关店。受害人老陈:一开始来了几个人,打了一会儿,之后又来了一帮人,拿着棒子。

    因为倒车引发的小纠纷,最终演变成了一场大闹剧。不肯罢休的男子,先是叫来了四五个人,打破烧烤店的牌子,掀翻炉子和桌子。大约五六分钟后,又来了七八个小伙儿,怒气冲冲得手持凶器。那辆白色起亚越野车,为什么偏偏要往自家的店门前倒车?撞倒客人之后,又为啥口出狂言动手伤人呢?小陈和店员越想越不对劲。烧烤店老板,小陈:那边也有个烤肉摊,可能觉得我们家生意好,故意来找事儿。吃饭砸我们家摊位的人,和那家店的老板是亲属。店员:朋友开租赁公司,打人的以前去租过车,是那家店的老板给担保的,所以有亲属关系。

    事情的真相是不是真如小陈所猜测的那样?一切还得由警方介入调查。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