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六旬男子盗窃手机被抓现行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4-28 12:27:09 字号:TT

六旬男子盗窃手机被抓现行

  晚报讯 诸城六旬男子陈某没有手机用,看见等车的人多,想趁机偷一部自己用。 4月21日下午5时许,陈某和47岁的同伙李某在胶州行窃时,被反扒民警当场抓获。

  4月21日下午,反扒民警在苏州路某公交站附近巡逻时发现,一名男子没有盯着开来的公交车,却一直在扫视着周围等车市民的包,这引起了民警的警觉。 5分钟后,另一名中年男子从他身边经过,和他说了一句话后站在相隔3米多远的地方。 10分钟后,

一辆203路公交车进站,两人开始下手。

  一名男子站在远处,第一名扫视市民背包的男子开始挤上前,一只手伸进了一名女子的裤袋里,掏出了一部手机,两人很快逃离现场。“别动!”两名巡逻队员立刻上前将两人放倒在地,随后给他们戴上了手铐,带回阜安路派出所审讯。

  60岁的犯罪嫌疑人陈某和47岁的犯罪嫌疑人李某对盗窃的事实供认不讳。“我缺手机用,也没钱买,想偷一个用一用。 ”陈某交代道,他特意让李某给他望风。据了解,去年4月21日,陈某也因为盗窃被公安机关抓获。目前,两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