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居民楼起火消防车受阻接水带救急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4-28 12:24:45 字号:TT

延吉路居民楼起火

  晚报讯 前晚9时许,延吉路161号某居民楼一楼突然传出了“噼啪”声,随后冒出了浓烟——一对七旬老年夫妇家中的电冰箱电线被火星引燃后,冒出了火苗。

  前晚9时30分许,记者接到市民王先生报料后赶到现场时,消防官兵已经离开。 “起火的好像是一号楼,刚才三辆消防车被堵在院子门口了。 ”一名院内居民带着记者进入院内,记者看见,从院子门口到1号楼门前近200米长的路两侧停满了车。“消防车太宽,开

不进来。”这名居民告诉记者,消防官兵接起了至少三段水带。但幸运的是,当消防官兵冲进1号楼一楼起火现场时发现,火险已被解除。

  “老人已经睡了,别去打扰他们了。”大院保安告诉记者,起火的是一对老年夫妇家中的电冰箱。而事发居民楼的一位居民告诉记者,前晚9时许随着“噼啪”一声传来,老人家中冰箱下方的电线突然冒起了火星,随后引燃了电线胶皮。老人由于受到了惊吓开始呼救,热心邻居拨打了119报警。消防官兵赶到后立刻关闭了电源,随后拔掉了冰箱插头。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