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拉沙大货爆胎闹市侧翻玻璃渣满地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4-19 14:51:02 字号:TT

事故现场,拉沙大货车侧翻

事故现场,拉沙大货车侧翻。 本报记者 曹思扬 摄

    18日6时30分许,在青岛市黑龙江中路桃园加油站附近,一辆满载沙土的大货车由南向北行驶时,后侧轮胎突然爆胎,车失去控制撞向路中央固定护栏的水泥墩,撞损10余米护栏后侧翻,几十吨沙土倾倒在马路上,造成市区南北交通大动脉黑龙江中路交通拥堵,拥堵里程3公里。事故现场清理了4个多小时。

    18日8时许,市民张先生拨打本报热线电话称,在黑龙江中路上,一辆满载沙土的大货车侧翻在路中央。8时30分,记者闻讯后赶到事发现场,看到在黑龙江中路桃园加油站北侧约100米处的南向北车道上,一辆红色斯太尔大货车侧翻在路中央,车身压在水泥隔离墩上,车厢内的沙土全部倾倒在马路上,占据了两个车道,车头破损严重,前挡风玻璃破碎,左前轮脱落,地上遍布油迹,一辆推土机正在把沙土运装到另一辆大货车中。

    记者注意到,侧翻大货车后方一段10余米长的护栏全部被撞碎,碎片已被清理到清障车上,用来固定护栏的水泥隔离墩被撞得七扭八歪。由于事故车辆和清障车辆占据道路空间,黑龙江中路双向交通严重拥堵,已经拥堵至3公里外的下王埠立交桥上桥口,李沧交警部门正在全力疏导交通。

    目击者赵先生称,事故发生在早上6点30分左右,货车翻车后司机从驾驶室中爬出。黑龙江中路沿线有几个工地,经常有满载土石的大货车出现。“当时爆胎的声音很响,肯定是超载压爆了轮胎,车失去控制撞向水泥墩固定的护栏,货车失去平衡翻车,撞了这么长的护栏,当时货车速度很快。”赵先生说。

    10时许,倾倒在马路上的沙土基本清理完毕,一辆重型吊车赶到现场,吊车将大货车扶正后吊到清障车上。11时许,事故车辆和救援车辆驶离现场。对于事故原因,交警部门已介入调查。(记者 曹思扬)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