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钢琴公主王诗燃点燃俄罗斯之夜

来源:-- 2013-04-19 15:12:56 字号:TT

    

    本报讯 3月30号晚上,钢琴公主王诗燃闪亮亮相俄罗斯沃罗涅日爱乐厅。此次,她携手俄罗斯著名大提琴家、1986年柴可夫斯基国际大提琴金奖得主基里尔·罗丹(Kirill Rodin)、葡萄牙著名小提琴家奥托·佩雷拉(Otto Pereira)及沃罗涅日爱乐乐团在奥地利著名指挥家Emest Hoetzl的执棒下演绎了《贝多芬C大调三重奏协奏曲》,他们的精彩演出赢得了观众的热烈反响

    近年来中国钢琴家王诗然犹如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活跃在世界的各大舞台,被世人所瞩目。有意思的是王诗然的老师邓泰山在一个星期前在同一个音乐厅和同一个乐团演奏了贝多芬第五协奏曲。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