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大珠山收费站将停止收费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4-11 06:56:06 字号:TT

  昨天下午,黄岛区委常委、副区长李红兵做客“民生在线”栏目表示,黄岛区今年将基本实现公交一体化全覆盖,另外将尽快确定教师绩效工资实施办法并部署实施,预计在职教师工资人均将增加1500元左右。

  网谈中,有网友询问204国道大珠山收费站何时停止收费,李红兵表示,204国道大珠山收费站于2011年经山东省人民政府批准,延期收费至2013年5月9日。在2013年5月10日0点以后大珠山收费站将停止

收费。

  另外,李红兵表示,黄岛区计划今年基本实现公交一体化全覆盖,共涉及8条区镇线路、7条镇际线路、34条镇村线路。”李红兵介绍,区交通部门正在就线路规划和站点设置与各镇、街道对接,完成后将进行公示,征求社会各界意见,这个问题年内会得到解决。(记者 赵玉勋)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