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新盗窃术一根绳轻松开车锁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4-05 06:39:48 字号:TT

    要说这大千世界,真是无奇不有。一根绳子开车锁,听说过吗?

    市民王先生开了一辆银色捷达,几天前,放在驾驶室里的几斤好茶不翼而飞,仔细检查车门车锁,没有发现丝毫被撬痕迹,真是奇了怪了,这茶叶难道长了腿儿,自个儿溜了。

    茶叶能长腿儿?除非太阳打西边出来,有可能是用细绳儿把车锁小提手给勾开了。

    难道细绳子真能把车门打开?为了解开心中的疙瘩,车主王先生做了个测试,车窗关

严,车门锁好,找了根细绳子,打了个活扣,然后从车门缝寻找突破口,三下五除二,绳子渗入到了车门内部,打得活扣不停的在勾吊车锁小提手,不到一分钟,绳套准确的套在了小提手上,用劲一拽拉紧,向上一提手,车锁轻松打开了。咱们再来看一遍。

    我的娘来,不费吹灰之力,眨眼功夫轻松打开了车门。你说这还有安全感吗?

    在马路上,大众车型占了很大比例,带这种车锁小提手的车辆为数不少,只要是有小提手,就会给绳子开锁带来可乘之机,那么,车主们该如何提防呢?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