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唐鹤德悼念张国荣一往情深:愿他生再拥抱(组图)

来源:网易娱乐-- 2013-04-01 06:42:23 字号:TT

张国荣和唐唐旧照。

  唐唐曝光与张国荣生绝密照。

    相关新闻

    直击纪念张国荣音乐会现场:梁朝伟刘嘉玲到场

  据报道,哥哥张国荣与至爱唐鹤德感情超过20年,哥哥走了,唐唐至今孑然一身,与哥哥的点滴,唐唐或许不想回忆,但不能忘记,唐唐的一往情深,愿意今生约定他生再拥抱。

  哥哥与唐唐在1982年12月在丽晶酒店邂逅,第二年1月即展开感情。虽然他们自1985年始传出恋情,不过刻意将恋情淡化成

地下情。

  蜜游花都

  1998年,哥哥和唐唐蜜游巴黎,二人各手持一条雪糕留影拍照,笑得相当灿烂。其实他们经常周游列国,哥哥生前曾透露为了维系这段情,不惜花尽心思为唐唐安排生日外游。

  有影皆双

  哥哥与唐唐经常一齐出席公开场合及友人聚会。2001年,哥哥出席仙姐好友喜宴,不避嫌带着唐唐赴会。2002年,他们也被拍到一起夜蒲,爱得如胶似漆。

  爱的手势

  2003年,在哥哥丧礼中,唐唐寄语哥哥:“阿仔,天长地久有时尽,此爱绵绵无绝期。”由于哥哥生前在演唱会经常做出OK手势,向他表达爱意,所以哭成泪人的唐唐也做“爱的手势”。

1 2 3 ... 11 下一页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