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张国荣唐鹤德同游巴黎密照首曝光 同食雪糕笑容甜蜜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3-03-29 13:42:38 字号:TT

张国荣唐鹤德同游巴黎密照曝光 同食雪糕笑容甜蜜

张国荣 唐鹤德

  为纪念哥哥逝世10周年,陈淑芬(陈太)将于4月1号在红馆举行一场《继续宠爱.十年.音乐会》,参与歌手多达15位,包括张学友、陈慧琳、梁朝伟、容祖儿及古巨基等,同时推出一系列限量纪念品包括记事簿,当中印有两张哥哥与唐唐从未曝光的绝密照。记者率先取得一张二人于1998年同游巴黎时,在大草原前吃雪糕的照片。

  问到唐唐会否出席纪念音乐会?陈太说:“他

没有讲一定去或不去,看到时情况决定,相信如果到时有太多记者他可能就不来了。”她坦言很少在唐唐面前提起哥哥:“没提好多年,生忌、死忌前后都不会提,以前到哥哥忌日前后我会经常陪着他,后来知道这样其实令他好大压力,所以这几年的忌日前后,他都会出门。”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