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女子油门当刹车开车冲进自家店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3-30 13:01:46 字号:TT

事发现场,轿车撞碎服装店玻璃。

    29日上午9时许,青岛合肥路北村新苑小区沿街商铺门前发生了惊险的一幕,一名女司机在驾驶海马轿车起步时,为躲避一辆越野车,慌乱中错将油门当成刹车,海马轿车刮擦越野车后,冲上了两级台阶进了旁边的一家服装店,将钢化玻璃的门窗撞破。据了解,门窗被撞的服装店恰好是女司机家经营的,所幸事故中没有人受伤。

    “在崂山区合肥路北村新苑小区门旁的沿街商铺,一辆海

马轿车冲进路边一家服装店,撞坏了钢化玻璃的门窗,还刮擦了一辆经过的越野车。”29日上午9时30分,市民牟先生拨打本报新闻热线96663反映了此事。据牟先生介绍,当时他买菜回家,正好路过事发的商铺,那辆被撞的绿色越野车和他同方向,速度并不快。

    牟先生回忆,正当越野车刚要驶过的时候,车头向南停在旁边的一辆海马轿车突然起步,结果一下撞到了越野车的左后车身,“一开始我以为就是个轻微的刮擦 ,没想到轿车并没有停,而是直接蹿上了台阶撞进了一家商铺,‘咣’的一声把商铺钢化玻璃的门窗撞破了。”牟先生称,事发后 ,车上的女司机待了一会才走下车查看情况。

    记者随后赶到现场,肇事的海马轿车正停在现场,一旁服装店钢化玻璃的门窗被撞破,店内地面上满是玻璃碎片,轿车并没有遭受重创,只是车头有明显刮蹭痕迹。服装店门前的路上,一辆绿色越野车也不幸“中招”,“先撞我的车,又撞进服装店。”车主称。

    “这是俺家的店,当时车就停在门口,俺对象开着要出门办事,这才发生意外。”在店里清扫地面玻璃碎片的一位男子告诉记者,由于事发时女司机穿了高跟鞋,起步时又恰巧有车辆经过,慌乱之中这才错将油门当成刹车,冲进了自己家的服装店。“门窗修复的话至少得3000块钱。”该男子称。(记者 徐杰林刚)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