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女子持假币惊动民警暴露逃犯身份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3-30 13:01:46 字号:TT

    29日上午10时许,一名女顾客在香港中路某银行存钱时,银行工作人员发现其中有一张假币。银行方面要依法没收假币,遭到该女子的反对,女子非要收回去,双方争执不下,银行最终报了警。警方赶到现场后,意外发现这名女子是湖南的一名诈骗逃犯。

    五四广场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赶到银行调查时,意外的情况发生了。女顾客一直在柜台前跟营业员争执,看到民警来了显得很慌张,想马上离开 。民警立即将她拦住,经过

调查,她竟然是湖南的诈骗逃犯李某。随即民警将李某控制住,带回派出所接受审查。

    38岁的李某交代,她2002年起自己做生意 ,打拼几年也没有挣到钱,反而赔了。2012年,李某做了一个假房产证,表示愿意以12万元抵押房子给朋友张某,张某同意了。后来李某花光12万元之后,仍然没有挣到钱,便四处躲藏。目前,李某已经被市南警方刑事拘留,等待湖南警方前来押解。(记者 黄英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