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八卦新闻 > 正文

唐鹤德家中保存张国荣骨灰

来源:网易娱乐-- 2013-03-28 11:17:18 字号:TT

陈幼坚与前环球唱片高层陈少宝。

陈幼坚与前环球唱片高层陈少宝。

  香港乐坛巨星张国荣逝世十周年,各种纪念活动也在哥哥死忌4月1日前陆续开展。3月27日,“音乐倾城 .张国荣”纪念活动新闻发布会在香港举行,前环球唱片总裁陈少宝、张国荣唱片封套御用设计师陈幼坚、新人组合Robynn &Kendy及歌迷会代表等出席活动,并上台分享和忆述与张国荣生前合作的点滴。

  珍贵遗物悉数展出

  “音乐倾城·张国荣”纪念活动把场地布置成红馆、电车和服装店唱片店,以营造当年的时代环境。除了有十部哥哥主演的电影放映活动,场内另设Leslie Book、Monica Music和Leslie's Closet 3个不同摊位,多件哥哥生前的珍贵作品如黑胶及白板唱片、卡式带及 CD,以及昔日的签名、写真集、奖项、戏服等等,其中展出两件哥哥穿过的衣服,及一对唱《红》时穿过的红色高跟鞋复制品甚为珍贵。

  纪念活动开幕礼上,《张国荣音乐人生》珍藏本首发,内里收录了不少与哥哥合作经历中不为人知的感动故事,《霸王别姬赏珍藏本》及纪念专辑《Miss You Much,Leslie》也同步出售,扣除成本所有收益将捐予儿童癌病基金。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