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八卦新闻 > 正文

周秀娜火辣上围遭围观

来源:腾讯娱乐-- 2013-03-29 16:51:48 字号:TT

    腾讯娱乐讯 2013年3月29日 香港 回复单身的周秀娜(微博)近日绯闻多多,昨日更被《好报》踢爆与四眼男开餐!她昨日拍摄新片时除拒绝请四眼男,更找来两位师妹“出气”,连还出拳不留手,至于同场的卓韵芝(微博)更打趣向周秀娜赠兴,向她送上“阿婆睡裤”!

周秀娜分手后不乏异性缘,昨日被《好报》踢爆与四眼男于中环开餐,但她昨日指二人“不可能”:“那个是发型师助手,我平常好多人约吃饭,会吓怕

好多男性朋友的。”对于旧爱还戴着定情颈链,她冷淡地说:“不要那么敏感,买了就要戴。”

周秀娜昨天继续为卓韵芝及监制黄永峰的新片《爆3俏娇娃》于土瓜湾牛棚开工,拍摄单挑两位师妹卢颂之和余晓彤的戏份。虽然周秀娜使出锁手、扫腿等招式成功降服两位师妹,惟试位时不慎踢到旁边铁架,痛到立刻蹲下兼面容扭曲。而早前被指暴瘦上围缩水的她,昨日换上运动tube top及热裤,火辣上围重现。

至于拍打戏致小腿现大块紫绿色瘀痕的她,笑言自己是“钢条脚”,问到身边的异性朋友有否心痛?她笑说:“见剧组的男士没有对我心痛啊,不过如果我延误进度,他们就真是心痛。”

卓韵芝生日反送惊喜

适逢昨日卓韵芝生日,众人拿出蛋糕送上惊喜,开心兴奋的卓韵芝反向周秀娜送上一条“阿婆睡裤”,卓韵芝说:“我送了一条我外婆给我价值12块的睡裤给她拍这场戏,希望她的体味不要强啦!”换上“阿婆睡裤”拍摄的周秀娜则说:“真是一试倾心,会叫她送多几条。”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