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男子向已婚女同事求爱遭拒绝 办公室点火自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3-03-29 16:11:28 字号:TT

  据澳大利亚《每日电讯报》报道,印尼一名男子因为向已婚女同事求爱遭到拒绝在办公室点火自焚,还试图将该女子拖入火中同归于尽。

  这名男子名叫莫查玛德·兹卡拉(Mochamad Zikra),现年30岁,是一名物流公司员工。警方称,当地时间27日,兹卡拉在位于雅加达的办公室中将自己身上淋上汽油,然后点火自焚。

  当地媒体报道称,兹卡拉自焚时还试图将26岁女同事桑迪·迪奥萨卡·古米拉(Sant

i Diosaka Gumelar)拖入火中,但另一名女同事将古米拉拽开。

  警方称:“两名女子摆脱兹卡拉跑出了办公室,但身上都被烧伤。”伤者已被送入医院,兹卡拉在医院被宣布死亡。

  一名警官透露,兹卡拉在两年前就已经爱上古米拉,但古米拉已经结婚,因此拒绝了兹克拉的追求。(沈姝华)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