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男子驾照被扣54分 用头撞墙大喊“我不活了”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3-03-29 15:37:49 字号:TT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3月29日讯 昨日,建瓯男子王某到市公安局交巡警大队处理交通违法,当他得知驾照要被扣54分,驾照还要被降级时,竟嚷嚷“我不活了”。

  民警说,通过查询,王某因为超速等有多项交通违法未处理,按规定,要扣54分,B2驾照还要降为C1证。于是,王某希望民警能够“照顾一下”,只罚款,不扣分和对驾照降级。民警耐心地向王某讲解相关法律法规,结果他竟然用头“轻轻地”撞起墙来,并大嚷“我

不活了”。民警马上上前进行制止,反复进行安全教育,他才配合民警接受了处罚。(记者 侯希辰 通讯员 张年赞)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