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熊黛林难驭郭富城名车:引擎太猛一踩油门就撞墙

来源:搜狐娱乐-- 2013-03-29 14:42:37 字号:TT

熊黛林在名车前留影,构成一幅香车配美人的美照。

熊黛林在名车前留影,构成一幅香车配美人的美照。

  北京时间3月2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熊黛林昨晚出席汽车品牌的活动,她在台上表示很喜欢跟朋友开车上山顶,但就不会开郭富城的车子,因引擎太猛,一踩油门就撞墙,自己的驾驶技术还不行。

  近日热门话题是熊黛林二度现身红馆捧郭富城场宣示主权,又跟郭富城“世纪握手”,被指稳坐“城嫂”位置,熊黛林笑着说:“演唱会有很多人跟

他握手,我只是其中一个小粉丝,还有粉丝抱郭富城。”不过熊黛林没料郭富城会突然前来握手,她坦言都有点吃惊,因为很突然。至于郭富城是否专门跟她握手,她称这要问郭富城。二人高调握手,是否等于公开恋情?熊黛林称:“没有这样说过,他知道我坐在那,经过时礼貌握手很正常。”

  不敢乱祝福苟姑娘

  说到苟芸慧向熊黛林道歉,熊黛林表示不想再谈别人的事,何况绯闻男主角都换了。问她是否不把苟姑娘放在眼里?她说:“不是,没必要继续去讲不存在的话题。(苟姑娘和高钧贤传绯闻令你松口气?)一向都不关我事。(向对方送祝福?)也不知真还是假,不可以乱祝福。”对于“苟熊大战”的说法,熊黛林觉得作这故事的人是有些天份,可以把没关系的事扯在一起讲,自己看完一笑置之,无须在这些事情上花太多时间。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